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求婚大作戰

尋日一如以往主人在樓下等我,然後我們手牽手的漫步回他家。


我收到他的電話說:「到了,我在公園等你。上次說的輕鬆熊扭蛋我幫你扭到了,等一下給你。」我們都超愛輕鬆熊,太可愛了。雖然這一兩天腰痛死,不過想見他嘛,就乖乖的落樓找他。


一到埗主人叫我坐下,拿出輕鬆熊出來,看到它在扭蛋裡很擠迫的樣子(好得意),打開之後因為膠袋綑太多膠紙了,我又拆不開,他就幫我拆。因為輕鬆熊的樣子太可愛了,我忍不住拿在手把玩了好幾回,主人突然跟我說:「妳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嗎?」我還未來得及思考,主人就在輕鬆熊身上拿出一樣東西,另一隻手拿著一束親手摺的玫瑰花,然後向我下跪,「請嫁俾我好嗎?」我定晴地看著他,原來是求婚介指,那一刻我只懂"O咀"他再說:「我會照顧你,錫你多D。」個一刻我才醒一醒,笑住跟他說「好。」,接過花的那一刻,差點感動得流眼淚啦






共有13朵手摺的玫瑰,主人的手實在太巧了(我是摺紙白痴)。介指就是藏在輕鬆熊和蛋糕中間的隙縫,我竟然一點也看不到,真的有夠笨




介指是我上次陪媽咪買耳環的時候看中的款式,他竟然秘密地在前天就購好了,前兩天通電話卻一點都無提及,收得咁埋0既。




真係好閃好閃呀~~~望入去好似萬花筒咁好靚ga我叫佢做好閃好閃令(另一隻細d係閃閃令)




戴的時候真係要好小心,唔好整唔見整爛呀(我真係好論盡)




本來以為主人會係幾日後的紀念日先同我求婚的,之前明示暗示他,佢都懶懶閒咁,等我打定輸數紀念日都未必會有求婚時,主人就突然玩surprise,見佢個樣咁認真,真係好感動,原來佢諗咗好多唔同的求婚版本,連台詞都諗咗好多,但有好多因為見到我個"O咀"樣而暗笑到唔記得晒了(唉,點解我由頭到尾都係咁蠢蠢呢)。




多謝主人的寵愛呀豬仔我會努力的!!


by 笨豬小慧


2 則留言:

  1. 很幸福的 simple 和 sum ho 呢~ :) 12 年的長跑真的不簡單呢!! 這些年後你們還能so sweet , 真的天生一對, 很替你們高興!! 加油哦~
    [版主回覆03/29/2010 11:07:00]多謝你呀~~ 感情時間長短不是重點,當中妳和他相處的感覺才是啊~~妳和朱朱一起都很sweet,感覺他因為妳而變開朗了。
    12年,可能因為我和sumho都係d好慢的人.....快手0既應該走咗佬

    回覆刪除
  2. 笨死啦,咩走左佬呀>.<
    當大家有了一起生活的準備及覺悟,12個月的感情與12年的感情其實都是一樣的。最重要的是,經過生活化的體驗及實在的相處,感情才可昇華及變得能經起考驗。我向simple都不是完美的人,相反,我及她都深明對方的缺點及問題,就是這樣我們都決定在一起的,感情才經得起歲月的沖洗。
    simpson主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