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試用]NARS金屬啡色六色閃爍眼影+妝文

在拍賣場以超值價買回來,我膽子真的很大啊~我連真假貨也不懂分辨咧



NARS Shimmery Eye Shadow Compact #406 HK$48.00
一盒有齊大地色系和黑系的顏色,好化算喎。

同事告訴我,那位賣家就是她的化妝老師!?很巧呢~應該不會賣假貨吧。




試色在手背上,真的很閃
我覺得1.偏紫的啡、2.金啡、3.深啡、6.深灰會是我常用的色(最喜歡深啡),我不太喜歡4.米白,塗在手上太白了。



去吧!處女下海寫妝文!!



‧底妝
Skinfood 四合一蘆薈BB cream #01
Mabelline礦物遮瑕膏 #2
Lavshuca極細定妝蜜粉 #透明

‧眼
Maquillage X Christopher Kane 08秋冬限量眼影盤 #啡系
NARS 六色閃爍眼影盤 #406
KATE眉粉筆 #啡
Majolica Majoca第2代纖長睫毛液
SANA舞妓眼線筆 #漆黑

‧胭脂
Biotheme珊瑚紅眼影



今次重點分享漸增眼影的畫法。



1. NARS六色眼影#406的上排中間的金啡色(b)塗抹整個眼瞼。
2. 上排最右的深啡色(c)塗抹整個眼窩。
3. 下排最右的深灰色(d)塗在雙眼皮位置。
4. 下眼皮後2/3塗抹下排最右的深灰色(d),前1/3塗抹上排中間的金啡色(b)
5. Maquillage眼影盤的左上角的珍珠白(a)塗抹在眉骨和眼角。

畫好眼線和上睫先液,眼妝就完成啦~別忘記加點胭脂有好氣息。^ ^




~*完成*~

第一次PO妝文,化得不是太好啦,讓各位見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