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推介]Maybelline礦物遮瑕膏(回購率100%)

因為皮膚薄加上血氣不好,黑眼圈由我十多歲時就已經跟隨我了,就算我如何早睡早起,它也緊貼在我的臉上。遮黑眼圈已是我底妝最重要的一環,所以一支好用的遮瑕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最近就發現了開架妝品又有好用的東西。其實買了差不多一個月了,現在才有空整理相片+PO文。



Maybelline礦物遮瑕膏 HK$59.00(屈臣氏/萬寧)

之前有用Maybelline舊版那支遮瑕膏,雖然水水的但遮瑕力也很好,只是白了一點點,而且水份吸收後有點乾。但價格真是超值(才HK$39)

聽說礦物妝品不傷皮膚,剛巧我的遮瑕膏快用完了,就買這一支試試看。

你看我那頑固的黑眼圈!唔遮就好似很沒精神的樣子,看上去似個黃面婆咧

我買了#2色,是偏橙的肉色,單看我也以為太深色了吧,但出奇配我那啡色的黑眼圈。

你看,完全遮蓋了黑眼圈,也沒有顯白的核突感,最美妙是沒有卡粉和乾紋現形。而且水水的質地很好推啊。它的持久力也很好,到下午也只是脫了一點點色,不算太明顯的丟色啦,補妝時只要掃一下蜜粉又可以遮蓋了。



總的來說,礦物妝品真的很讚,可能因有礦物成份,附著力很好,也好像有些保濕的功效(只是我的感覺啦~)

這支遮瑕膏是回購率100%的商品大力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