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簡易眉妝、修容打亮、大地色漸層大眼妝



眉妝用具有眉筆(選筆芯較軟的會易畫,附螺旋刷更貼心)、眉粉(塑造自然眉妝)、染眉膏(增加立體感,如果你是啡髮,可以平衡眉的顏色)

量度眉適當的長度和位置,先用眉筆逐筆畫以填滿尾毛空缺的部份,也可用來拉長過短的眉尾,用小斜角掃沾眉粉,先畫中間至眉尾,再畫眉頭,就不怕眉頭顏色太重欠自然了,最後用染眉膏輕力掃在中間,要逆毛生長的方向掃才是正確的。

修容可以用比自己深一號色的碎粉來做,位置是太陽穴至腮骨呈"3"字的地方、顴骨下、鼻翼;打亮就用含珠光的亮粉來做,位置是眼下三角位、眉骨至眼後C字位、鼻骨、下巴。別忘記在兩顴的笑肌上掃上胭脂。





大地色漸層大眼妝用具:
眼影combo(包括淺啡、深啡、啡金等色)、打亮用的白色眼影/亮粉、黑色眼線筆、防水黑色眼線液、睫毛液、假眼睫毛(如需)

1. 眼窩塗上淺啡色眼影。
2. 白色眼影塗在眉下做打亮。
3. 深啡色眼影塗在雙眼皮位和下眼眉2/3。
4. 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沾一點深啡色眼影,重覆來回數下畫在眼線上,用以blend開眼線。
5. 眼線液畫內眼線和填滿睫毛空隙。
6. 夾好睫毛,掃上上下睫毛液。
7. 假眼睫毛預先捲好弧度和修剪長度,塗上膠水,半乾後貼在眼皮近睫毛的地方,先黏好中間,再處理兩端。
8. 用棉花棒輕力壓實假眼睫毛。
9. 眼線液填補假睫先與真睫毛之間的空隙。

***O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