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為台南的災民打打氣

距颱風莫拉克正面吹襲台灣已經6天了,雖然大雨已經停了,但是水淹、山泥傾瀉、土石流等等的災害還未消散,很多人家園盡毀,親人失蹤,大家都很焦急。



星期天新聞報告知本金帥飯店整棟倒塌的畫面,令我嚇傻眼了想不到只是刮個颱風,竟可有如此嚴重的破壞,程度可以媲美四川地震的威力。


直到今天,山上還有很多人待救,由於公路毀了,物資都不能送到山上,他們已經斷水斷糧斷電多天了!若果不盡快救救他們,恐怕他們會捱不住,什至白白地餓死這是台灣民眾、馬英九總統、台灣政府、什至全世界都不想看到的。希望台灣的救援行動能加快速度,現在不是討論防災如何爛的時候吧。


 


台灣,加油!加油!加加油!


 


雖然我身在香港,我也很關心災情啊~~真叫人焦急又擔心。香港的議員為什麼不動議派專員去台灣幫幫手的呢?事不關己嗎?唉,看來香港政府都係信唔過... ...


1 則留言:

  1. 對阿~~~~~~~~台灣無辜的人我都在哭了我也是台灣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