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Olecule孖寶 - 補濕‧承托‧鎖水

最近天氣超級凍,每逢晚上更凍得只有個位數字的溫度,所以暖爐已經成為我的「陪瞓小姐」。

每晚可以暖笠笠咁瞓覺梗係sofu啦,但就換來皮膚崩緊乾燥,因為水份都被暖爐給抽乾了。

好好彩,踏入2011年,我就收到一份「及時雨」禮物 - Olecule孖寶



Olecule B5 Moist+(B5內外水潤露) $575/15mL
Olecule Barrier Repair(鎖水修護精華) $565/15mL

呢2樽就是Olecule的皇牌保濕產品,多本美容雜誌如《Cosmopolitian》、《MORE》都力證佢地的「補濕‧承托‧鎖水」功效。





產品簡介:



洗面和用過toner後,先用B5 Moist+(B5內外水潤露)

- 使用最先進的大小復成粒子muti-molecular weight透明質酸。
- 小復成粒子注入真皮層,具有抗氧化功效,補充肌膚水份,豐盈肌膚底層,改善老化跡象。
- 大復成粒子於表層吸收空氣中的水份,有助組織修復,令肌膚更健康。
-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唧出來是半水半啫喱的透明色液體,沒有味道。打圈塗勻後,不消幾秒就吸收了,證明粒子真的好細好細,很易被皮膚吸收。用後沒有笠的感覺,只是感到有層薄膜留在皮膚上,好像會長時間滋潤我的皮膚呢~早上用完,之後再加上防曬乳和粉底,都沒出現類似「擦膠碎」的怪東西。(之前有用過類似會有薄膜的護膚品,再用防曬乳和粉底,會出「擦膠碎」)

整體感覺很滋潤,吸收又快,很好啊~~





之後再用Barrier Repair(鎖水修護精華)

- 主要成份是最強的鎖水物質 - 磷脂質Ceramide,當中40%的脂質層所含為磷脂質分子。
- 獨有的BRC System,以磷脂質、皮質醇、角鯊烯組成的金三角收復基制,讓肌膚長期保存水份。
- 己基癸醇 (Hexyldecanol)和角鯊烯(Squalane)使皮膚保持柔軟,如絲般水嫩。
- 特別適合偏乾敏感性或激光前後使用。

無色無味,比B5 Moist+稀得多,初時以為是水,用過才知是來的。吸收速度比B5 Moist+更快,第1次用時我是先滴在手背,再分次塗在面上,怎知道只塗了半邊面,手背上的Barrier Repair已經被吸收了,所以之後我都直接滴在兩頰、額頭、鼻子上,再用手塗勻,就不會浪費了。

用後感覺很清爽,出奇地不油不膩,只會令皮膚有少許光澤,它不但keep住之前B5 Moist+給我的水份,好像更能「迫」D水份入皮膚,我很喜歡



之後我會再搽少少平日用開的lotion,始終孖寶係精華素啊~還是要lotion的幫助才可以美美的。





試用結果:

由於水油測試機壞(才買了不到半個月,氣!!!),沒有數據給大家看,sorry> <

就請看看我用後的皮膚吧。



BEFORE:額頭上有多條明顯的乾紋
AFTER 1 DAY:當日用完,即時見到乾紋減少了。
AFTER 7 DAYS:大部份的乾紋都拜拜喇





我的小小感想:

第一次使用醫學美容品牌的護膚品,初時以為使用起來會很麻煩,怎知道都幾easy,而且功效快速顯著,真係一試愛上呀~~

如果價錢可以再親民一些就更perfect了。

另外,附送的catalogue只有產品介紹,沒有說明孖寶的使用方法,網站的簡介更令我頭暈,試用時的護膚程序(cleansing>>toner>>B5 Moist+>>Barrier Repair>>lotion/cream)只是靠我的皮毛美容知識決定(都有試過倒轉次序用,但發現效果無咁好),希望沒有做錯啦。也希望Olecule能更新使用方法在網站和catalogue中啊~咁就100分了。



打完收工,多謝支持!!!



Olecule官網:http://www.olecul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