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MUJI x shiseido 之 睫毛夾膠條

睫毛夾的膠條用久了就會爆開,最好當然是換原裝的啦。不過為了一條小小的膠條專程跑去專櫃買,很麻煩啊(是怕櫃姐的推銷啦~最重要是怕自己心多多又亂敗家呀)


我在MUJI買了這個東東來試替一下:

只需HK$10/2條,很便宜啊~~




立即和我的shiseido睫毛夾的膠條做個比對啦。



長度和孤度也差不多。





設計竟然相同!! 也是有個凹槽位。(左:Shiseido原裝膠條;右:MUJI膠條)






MUJI的膠條剛好能裝在shiseido的睫毛夾上,只是長度稍微短了一點點,但應該不太影響運作。



最重要,就是夾出來的效果!



大約夾2次,就使根根睫毛都翹翹的,我覺得出來的效果跟用原裝膠條的近乎一樣。



小小的感想:MUJI的膠條無論外形和功能都和shiseido的原裝膠條有99%相似!!
只是MUJI的膠條質地比較彈,要用多一點點力和hold多幾秒才能夾得好。




不想跑去專櫃買膠條的sis,可以考慮一下用MUJI的膠條代替,平靚正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