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Ztyle x Skinvitals Lift*悅顏提升系列 --- 7天試用總結




再一次多謝Ztyle和Skinvitals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產品介紹請回顧我的舊文啦~~



Skinvitals的LIFT*悅顏提升系列     點我

抗氧化緊緻面膜     點我

潤澤豐唇精華筆     點我

多胜肽去皺眼霜     點我

提升緊緻日夜乳液     點我

抗氧化緊緻精華     點我

抗氧化緊緻眼膜     點我



先來看看我用了7天Skinvitals的效果吧。




使用前:有明顯的虎紋,腮骨的皮膚有些水腫和鬆弛。

使用1天後:虎紋有些減退。不過面頰還是腫腫的。

使用7天後:虎紋明顯減退,腮骨的皮膚提升了,線條靚很多囉。






使用前:有明顯的眼紋。眼皮很腫。

使用2天後:眼睛的線條緊緻了一點點,不過眼紋仍在。

使用7天後:眼紋稍微變得不明顯。眼睛有水水的感覺。






使用前:額頭有明顯的細紋,看上去很乾旱。

使用1天後:細紋有些減少,乾燥感消失了,不過額頭變得令令的。

使用7天後:細紋跟使用1天的時候差不多,比沒有用有些微減少。已經沒有乾燥繃緊的感覺。(不好意思,那個就來而長痘痘了
)



很開心我的虎紋變淡了不少!!! 因為我很易水腫,包包面嚴重,用了Skinvitals之後,輪廓線條提升了,包包面的問題都有改善啦~~~~yeah!!




試用了7天,Skinvitals給我的感覺是超容易吸收又不會膩,這點有別於之前用過的抗皺產品。但有個很奇怪的事情,除了透明質酸精華和眼膜之外,其他產品的保濕功效在塗完沒多久就消失了。究竟D護膚品跑哪兒去了




我的心水推介:




心水第一位
。保濕一流,而且不刺激,滋潤效果持久。HK$79/盒。(現在減價買一送一)






心水第二位
。快速吸收的透明質酸精華,極速幫皮膚補水,還有Q10成份。不知道我的虎紋消失關它的事嗎?HK$159(現在減價HK$149)



昨天閒逛屈人寺,看到Skinvitals一系列產品有減價優惠,眼膜面膜買一送一
,其他乳霜減$10~$40不等,要買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