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打救 眼紋、眼袋、黑眼圈 --- SKINIC FibroEye全效點擊眼部重組治療


有幸被Ztyle和SKINIC選中參加今次的FibroEye全效點擊眼部重組治療的試用活動,是我第一次中獎耶!!!快來救救我的眼紋和黑眼圈吧。




SKINIC找來原子鏸做FibroEye全效點擊眼部重組治療的代言人。照片拍得超美啊~~(圖片轉載自SKINIC官網)



以下是一些SKINIC官網的資料,參加療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吧。




最近很流行「醫學美容」咧,有機會試一下真的很幸運啊~~~(圖片轉載自SKINIC官網)






美容中心用了白色和藍色作室內設計,感覺光猛、清潔、舒適。
(私心喜歡那個垂廉)



正式做treatment之前,美容師幫我做了皮膚分析


(圖片轉載自SKINIC官網)

就是用圖中這部機,用強光和紅外線幫我的臉部拍照(光線好強,眼也撐不開
),經美容師的詳細分析,我的顴骨位置表層和底層都有色斑,T字位有因為擠暗瘡令皮膚受損而形成的暗啞,因為血液循環不好而形成了啡紅色的黑眼圈,眼肚有些皺紋,眼尾也有黑色素,幸好沒有眼袋的問題,只是有點浮腫。(相片太嚇人了....我沒有拍,唉,失策,沒證據給大家看啦~~~sorry
)



之後美客師又細心的解釋療程的做法、感覺、效果和風險,讓我有心理準備嘛。


簡單的3個步驟,就可以幫我解決眼紋、眼袋、黑眼圈等的問題。(圖片轉載自SKINIC官網)






STEP 1:Tight 4.0 - 利用紅外線刺激深層皮膚,快速收緊眼袋。 (圖片轉載自SKINIC官網)



這個步驟做了大約5~10min,會感覺到有光線打入皮膚,有點刺刺和熱熱啊。



STEP 2:Smooth 2.5 - 利用紅外線和雙極射頻,直入深層皮膚,刺激骨膠原蛋白的再生,撫平皺紋,令皮膚回復光滑幼嫩。(圖片轉載自SKINIC官網)




這個步驟也是做了5~10min,感覺到好像被針大大力吉了很多次,又痛又熱咧。



STEP 3:White 1.2 - 利用激光射入深層皮膚,打散黑色素,之後新陳代謝會自然把黑色素帶走。(圖片轉載自SKINIC官網)


這個是最後的步驟了,做了大約5~10min,沒有STEP 2那麼痛啦~~~但都有刺刺的感覺。



經過30min的「」的療程之後.....




整個眼肚變成紅色!!!不過放心,這是瘦程後暫時性的副作用啦~~過了2小時後就完全消退了。其實做完後立即感到眼睛周圍的皮膚變緊緻了,不是乾燥那種繃緊的feel,而是提拉那個feel啊。






3天後,治療的成效都出來了!! 黑眼圈減少了,眼的浮腫又少了,眼紋亦變得不明顯。



對比一下治療前的樣子啦:

黑眼圈很厲害,眼又腫.....眼肚有細紋。



要讚一讚美容師Eunice很細心
,治療的兩天後有電聯我跟進效果,又貼心地提醒我,因為紅外線的熱力抽乾了眼睛很多水份,要記得做eye mask來保養。治療中我又猛叫痛叫停,她也合作給我小休一會才繼續治療,很照顧我的感受呢~~~不過,為什麼我就是沒有sample收到呢??



如果sis是忍得痛、不怕痛的話,參加這個療程吧,真的很有效。(不過怕痛如我就.....還是用手塗護膚品好了)



SKINIC官方網頁:http://skinic.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