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急救乾燥脫皮----Sofina beaute秋冬保濕抗皺系列


踏入秋季,有沒有發覺即使每天勤力地使用護膚品,什至敷很多保濕mask,皮膚還是覺得繃緊、乾燥,什至脫皮呢?有沒有想過不止皮膚表面乾燥,連深層的角質層也是乾巴巴的呢?


貼心的Sofina科研團隊發現,秋冬時節女性皮膚乾燥的原因,是因為皮膚深處的「肌膚之芯」得不到滋潤,另外細胞間脂質的流失,令30~40代的女性開始有皺紋的問題。所以,Sofina就研發了全新的「高滲透保濕精華霜」、「wrinkle essence」、「wrinkle sheet pack」。



整個Sofina beaute系列護膚品裡面全含有「肌芯護理成份」,包括生薑、柚子和尤加利葉的精華,所以產品都帶有花香味,每次打開瓶蓋都令人心曠神怡,塗在臉上簡直是一種享受呀。



我今次幸運地被Sofina和Ztyle選中參加新產品的試用活動,真的超超超高興呀~~~(我妹妹日日啤住我袋Sofina,又羨慕又妒嫉囉)非常多謝Ztyle和Sofina。



試用了差不多2星期,現在來總結一下感想吧。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Sofina產品

高效滲透保濕精華霜   50g


內含高濃度的尤加利精華,加上滋潤細胞間脂質a和防禦細胞間脂質S,將保濕成份滲透深層皮膚,令我於乾燥天氣下仍可以保持滋潤。

這罌精華霜可稱為super cream,面、眼、嘴、頸都可用,早晚也可使用,一罌代替了面霜眼霜日霜晚霜,慳唔少呢~而且用法好簡單:



使用方法:取一顆黃豆的大小(大約如圖的分量啦),先點5點在臉上,再均勻推開就OK了。最後雙手環抱臉頰,用手掌的熱力幫助吸收。



這個cream初時看以為會很笠,怎知道超易推又超易吸收。而且無論之前塗了再多層的護膚品,最後用它,都不會覺得笠,感覺好像有層薄膜包住皮膚,水份都不會流失啦~~翌日上妝發現更貼面,粉底也變得容易推開啊。

如果能附送小羹就更貼心了,用手取的話會有些卡在指甲裡,對做了gel甲的sis更為不方便啊。(workshop試用當天明明有小羹的啊,為什麼貨裝就沒有了)



我的第二最愛

wrinkle essence提升抗皺精華素   25mL







半透明白色啫喱狀的精華素,內含生薑、檸檬、馬栗樹精華,和一種叫AL-Proline的胺基酸保濕成份,通過肌膚滲透技術,將精華帶入深層角質層。

這個精華素很好玩,因為有特別的塗抹技巧要注意唷,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面塗時:依箭咀的方向來搽,臉頰的地方先打圈塗勻,再向上推開直至完全吸收。



塗眼睛時:360度打圈塗勻眼睛,塗眼尾時,先學0靚模V字手放在眼尾(裝可愛post),輕輕向後拉,將精華液細心地塗在眼尾的地方。



塗嘴角時:鼓起腮(變成豬嘴樣),精華素由下巴開始逐漸向鼻翼搽,每次搽都是下向上拉這樣搽。



wrinkle essence也是早晚可用,眼臉頸都可以用,每次用都只是泵2下,咁大支應該可以用好耐。抗皺效果有一點點啦,似乎法令紋淡了一點點。啫喱狀超易推開和吸收。

想有更好抗皺效果,可塗完wrinkle essence之後用wrinkle sheet pack




試用感請回顧舊文啦。                點我           



除了以上的新產品外,我還試用了Sofina其他熱賣產品,都是大家熟悉的產品啦~來個簡單的感想好了。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170g

我相信大家不會對它陌生啦,剛剛在今年夏天推出,瞬間成為品牌的No.1銷量產品,各用家和雜誌對它更是讚不絕口。



大約一個乒乓球的大小的用量。擠出來的泡泡豐盈細緻。



有個小技巧要分享一下,先敷在臉1分鐘(workshop當天BA教刷牙前先敷在臉上,刷好牙已經夠鐘啦~的確快捷喎),用手打圈按摩全臉,之後如上圖示範一樣,手握成拳頭,手指壓向臉龐向上推,幫助提升肌膚彈性。


(圖片轉截自官網)

晚上使用時我會再做以上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有助之後的護膚品吸收嘛。

洗完面後覺得很清爽,有種將所有東西放下來的輕鬆感,但又不會覺得繃緊喎。不錯不錯。





洗好臉就用Lotion II活膚露   160mL


這支活膚露非常重要,它是打開「肌膚之芯」的「鎖匙」,沒有它,其他保護品的滲透力必定大打折扣。不需用化裝棉,直接戥3~4滴在手心,雙手輕輕搓勻,再全面印開來,最後雙手環抱臉頰,用手掌的熱力幫助吸收。






Lotion II活膚乳液   40g

白色水狀的乳液,內含防禦細胞間脂質配方,守護皮膚免受乾燥的傷害。看上去雖然水水的,塗在臉上卻覺得有些笠,還好都算易吸收。如果配合super cream來用,BA建議晚上使用好了。





UV cut emulsion防曬活膚乳液   40mL

今次試用的是SPF24 PA+++的防曬乳,可是入秋後都沒什麼猛烈的太陽,試不出防曬功能咧。





makeup cleansing cream豐潤卸妝乳   140g

剛擠出來是白色的cream狀,在臉上打圈數次之後,竟變成油狀了,很神奇呢~~雖然說明書話可以卸除防水眼妝,但我拿來卸Kiss Me睫毛液的效果很不理想,搓了很多下睫毛液只有輕微脫落,反而卸粉底、眼影、胭脂等不太防水的化妝是OK啦。


這2星期我都很勤力試用Sofina的各樣產品,沒有一天遺漏啊。


早: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 Lotion II >> wrinkle essence >> 高滲透保濕精霜 >> UV cut emulsion

晚:makeup cleansing cream >>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 Lotion II >> wrinkle essence >> Emultion II >> 高滲透保濕精霜


轉天氣之後,我的皮膚就痕癢脫皮,額頭、臉頰的乾紋暴露。用了Sofina beaute之後,脫皮的問題得到明顯改善,乾紋也淡了一點點。可是不幸地,我中了「皮膚敏感」,面上長了一點一點的紅印,還凸起和脫皮。幸好未算嚴重,只需不上粉底應該會慢慢好起來吧。(我還在找敏感的原因,我估不太關Sofina的事,因為使用前已經開始發作,只是中途變得更嚴重,加上"那個"來了,皮膚更不穩定)


使用2星期的效果:




一次過寫完全部,文章實在太長了。能看到最後的你,多謝你的支持,太愛你啦~~。


相關閱讀:直擊- Ztyle X Sofina beaute工作坊 

Sofina香港官網:http://web.sofin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