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唔洗運動,只食咗Slim SQ2 5天就瘦了0.4kg

減肥係女仕們的終身事業,但都市人如我,天天上班已經用盡我所有體力,莫說做運動,連睡覺的時候都不夠啊~~加上長時間坐著工作,就養出一個小肚腩啦。


救救身型大行動,今次就試吓佢:



SlimSQ2輕瘦飲+輕瘦草本



打開是5包沖劑和10粒膠囊藥丸


初次食用建議:

頭兩日份量減半,等身體適應產品

份量為:食完早餐後,用半包輕瘦飲黎沖水,飲完輕瘦飲後,要即時飲1-3杯水,效果更為理想。在日間時,要盡量飲多d!

夜晚食完晚飯後12小時內,食一粒(正常份量為2)輕瘦草本

第三日至五日,可以食番建議既正常份量。




這是包裝袋上的服用指示(早上)。

沖劑的成份是芒果薑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消化酶、益生菌、甲殼素



倒出來是淺綠色的粉末,有好香的芒果味。



加半杯水,攪拌至完全溶解。溶晒之後見好很多好似海藻的東西,我想是食用纖維吧。

味道非常好喝,如果嫌太杰可以加多些水。




包裝袋上的服用指示(晚上)

膠囊的成份是杞子纖維萃取物、乾薑纖維萃取物、大黃纖維萃取物




看得見膠囊裡面裝滿草本粒子

沒什麼特別味道,很容易吞服。



我的小小感想:

吃第一天已經明顯覺得排便量多咗和暢順咗,不過次數沒有增加,小便的次數卻增加了(可能跟喝多了水有關吧),惟有些攪肚痛的不適感,可能腸胃還未適應吧,可幸吃到最後一天,不適感都沒有了。

服用期間我都是正常飲食,沒有刻意節食,當然也沒有做運動啦,只吃了SlimSQ2輕瘦飲+輕瘦草本5天,就瘦了0.4kg!!!







我想是宿便和水腫也排走了的結果吧。

5天的份量只需$150,比其他輔助減肥產品都便宜,回購率80%

如果sis是便便不順,或是某些時候飲宴飯局比較多,SlimSQ2輕瘦飲+輕瘦草本真的很適合用來控制體重。


打完收工,多謝收看,喜歡的講推推和留言

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