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OLAY高效透白之旅report

上文提要:7月尾的時候有幸獲邀參加OLAY高效透白系列的試用活動,花絮請按舊文



拿了全系列的產品回家試用。

OLAY高效透白系列 - 蘊含「高效透白因子」SEPI WHITE,加倍美白效果,更能保濕和均勻膚色,由內而外擁有水嫩透白的肌膚。





高效透白精華 HK$229.90

滴管形的設計方便又衛生,而且賣相很高檔呢。精華液是水水的質地,非常好推,極速吸收,皮膚立即得到滋潤,卻一點也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而且用量非常少,每天早晚各1~2滴,那麼大的一瓶,很久才能用光光。





高效透白水凝霜 HK$179.90



獨特的記憶凝霜質地,使用後擺放一晚,凹洞已經回復平坦。雖然不知道這個功能有什麼用,不過真的很有趣

豆腐一樣的觸感,真的很有趣呀~~~而且很好推,不過吸收力比滴管精華慢,塗均後要待大約1分鐘才能完全吸收。保濕效果太好,好得我嫌太潤了,用了2天,長豆豆囉!!!!



幸好停用之後,豆豆就凋謝了。我想留待冬天使用會更適合。





輕透隔離防曬乳 HK$139.90

SPF30、PA+++的防曬系數已經夠上班儷人每天使用,「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不但阻隔陽光中的UV,連平日的輻射,如影印機、光管、電視都能阻隔,真能照顧都市人的需要。
質地也是水水的,很易就推勻。塗上後皮膚沒有泛白,只有健康的光澤,也不覺乾燥,果然比一般防曬乳保濕。





試用了差不多20天,快來看一下美白效果!!!



上次去Annie G. Studio做skin test,我使用3.25號色粉底



用完20天後 - 雖然雀斑沒有少,但皮膚變得透白,膚色均勻了,而且咀角的乾紋得到改善



但,第2次skin test,我竟要用3.25色的粉底!!!

因為前一天,我去了赤柱玩呀~~~~超猛的陽光,一下子忘記補塗防曬乳,我就曬黑了

第一次來美利樓

2樓的風景超美

他,保持一下神秘吧

超好味的餐廳

內裡的裝潢很有品味,在裡面吃飯氣氛一流。



赤柱真的好好玩啊~~~~

所以,美白跟減肥一樣,是女生的終生事業!!



打完收工,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