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日式甜品屋 - 又豈止麻布茶房一間!!

講起日式甜品屋,大家最快聯想到的一定是麻布茶房。我也有吃過,食品是很好,不過動輒HK$50~60一個甜點,索價好像太貴了。

一年前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日式甜品屋,於是就貪新鮮試一下啦,從此成了我的至愛


甜品工房
新界大埔翠樂街11號美豐花園地下1號舖

以下是我試過店內很好吃的甜品,推介給大家



紫葡之戀   HK$25


店內的招牌甜品,提子味刨冰+超多大大粒的巨峰提子+日式丸子+提子味水晶+雪糕糯米糍,淋上鍊奶,酸酸甜甜好好味。用料非常豐富,堆得似座山(見到都好開心啦),也不過HK$35,夏天消暑吃最0岩。



日式紅豆抹茶卷

有大量的日式紅豆,單吃味道會太甜,但配合抹茶卷的苦味,味道就變得剛好。白色那碗是丸子蒟蒻(牛奶汁底)




芒之戀曲  HK$25


芒果刨冰+鮮芒果+丸子+乳酸水晶+星星蒟蒻+雪米糍,味道也很GOOD!!喜歡芒果的你一定要試。



工房和果子  HK$12/4個


今次試了4個口味:茉莉綠茶洛神花茶、伯爵茶、玫瑰花茶、炭燒烏龍。雖然味道比較淡,但很合我胃口(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啦~),很清楚食得出每個蒟蒻的味道,賣相又夠精緻。蒟蒻是低卡高纖的食品,這款豈不是健康的甜品!?愛美的你多吃也無妨啊~~



北海道3.6牛奶布丁  HK$32


新出品,布丁的牛奶味非常濃郁,而且很滑,食過番尋味,ICHIBAN!!配合黑糖漿吃也有另一番美味。



士多啤梨雪花冰  HK$30



朱古力綿綿冰  HK$30

現在大熱的台式雪花冰又怎能少呢。出場時也堆得山咁高,單看賣相已令人相當興奮!!士多啤梨的雪花冰酸酸甜甜很好味;朱古力的綿綿冰味道很濃郁,但吃完有點甜膩感,而且綿綿冰溶得太快了。



推薦紫葡之戀、北海道3.6牛奶布丁、工房和果子。

bonus是這間甜品屋的侍應是很可愛的小妹妹,而且禮貌相當好,點菜的時候我問了她們很多問題(因為花多眼亂嘛),她們都細心地為我一一解答,難得服務如此高的食店收費卻出奇地便宜。



openrice評語: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53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