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BE X RMK型格秋冬眼妝先修班

首先要多謝BeautyExchange讓我參加今次的先修班,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此類的抽籤活動,估不到會抽中呢~~哈哈,超開心呀



RMK 09秋冬彩妝的宣傳圖片,一看就知道今季是走型格路線啦(Lily Donaldson非常漂亮啊~~~)

我參加了1:30PM~3:30PM的班,頭半小時先由Make Up Artist示範彩妝



之後就到我們參加者試用了,而且要畫全妝,好緊張呀~~~


今次會用的化妝品,嘩,好多好多啊

RMK很貼心,每人派發了一套skincare的sample,化妝之前當然要先洗面護膚啦(不過太匆忙,忘了拍照)



護膚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底妝了。
前排右起:皇牌make up base>>調色乳>>liquid foundation>>遮瑕筆>>碎粉(又忘記拍它們了orz)
最左面的也是foundation,是cream狀的,比較滋潤,冬天用就對了。
後排的是新研發的make up base,共3色,可以配合不同膚色的皮膚,而且有收毛孔功效,我印了一些在鼻翼,真的毛孔和紅印都不見了


底妝完成!!

之後上眼妝,我用了宣傳廣告上的#03灰色眼影盤(我想試化一個cool妝嘛)


眼影有粗幼不同的閃粉,可以每格分開用,又可以混搭使用。這個設計給我很有專業MUA的fu。


今次只單用最左面的深灰色,先在雙眼皮位上色,之後逐點逐點加深顏色,並慢慢向上暈染。(我畫得不是太好啦)

之後就用了#02深藍色的眼線膏畫上眼線和內眼線,另下眼線2/3也畫了一點點,並用棉棒暈開來。


其實是黑色做底色的、加了深藍色珠光的眼線膏,看上去不會太誇張難配。

然後上睫毛液、畫眉、上胭脂、打亮修容。由於太太匆忙,全都忘記拍照,哎呀
好啦~補張官網圖啦~


新研發的睫毛液最特別之處是配搭了同色的base,不再是傳統的白色base,就不怕上睫毛液時未能完全遮蓋底液而出糗了。


也是新發售的胭脂,包裝設計跟眼影盤是一模一樣的(我想應該可以用來作眼影吧),裡面也有不同粗幼的閃粉,全部一起混搭用就是胭脂,個別使用就可用來打亮和修容了。我用了中間橙紅色來打鼻影,另外右邊2個淺色的就用來在眼下和鼻骨打亮。

=+=活動後留影=+=


這位靚女就是彩妝示範的MUA了,也是我那桌人的小導師,她非常nice!沒有她,我化不了煙燻眼妝,很感謝她呢。

另有一些新品展示






沒有試新的甲油(沒時間),不過為何大部份都是白色的呢?

由於上班之後立即趕去會場,未食lunch,又累又餓,化得如此漂亮也是早點回家休息吧。(在巴士上留影)






+++++活動贈品+++++


今次的贈品相當豐富,總值HK$840RMK真是慷慨。我拿到了:
Mystique Eyes眼影盤#03Gray 4.5g
Ingenious Gel Eyeliner眼線膏#02Deep Blue 3.5g
Liquid Foundation #102 15mL
Make up Base 15mL



###活動後感###

今次是我第一次用RMK的產品,她的皇牌make up base和liquid faoundation果然名不虛傳,保濕、遮瑕、透薄、自然全都做到。我那個啡色的黑眼圈,只是稍稍印上濕粉就已經遮了大半,厲害!但我嫌碎粉有點乾,不知道跟它的控油成份有關嗎?

新發售的眼影我也很喜歡,顏色很適合來季秋冬的潮流,只是塗的時候要多點技巧啦(要不是MUA在旁指導,我根本畫不出眼影原有的效果),可能未學過化妝的水水用會有點麻煩,而且沒附掃/棉棒,外帶補妝有點不太方便囉。

最愛的新產品有三:眼線膏、胭脂、睫毛液
眼線膏是易配搭又好用;胭脂就被它的多用途吸引了;睫毛液最驚喜,只是兩層mascara+一層basa,竟有戴了假眼睫毛的效果!!我介紹媽媽買了。嘻

不過有點失望沒時間機會認識一下BE的會員(怪自己塞車遲大到沒social啦),幸好MUA和BA都很nice,讓我有個愉快的先修班。



未來幾天我會po多點詳細試用的文章,會測試一下新妝物的防水防油等性能,又會試著配一下顏色po妝文。敬請繼續收看!謝謝~~~










4 則留言:

  1. 我今日都係睇中佢個mascara~ 睇demo介紹時已經心動~~
    [版主回覆09/07/2009 09:57:00]效果真係好好, 好想敗~~~

    回覆刪除
  2. XD你應該係坐我右手邊的sis(我坐第一行最外面的), 哈哈:) 昨晚我都打好了blog,但被yahoo吞了弄得我現在沒心情寫~哎
    [版主回覆09/07/2009 09:57:00]我坐第一行左排最近牆個位。

    回覆刪除
  3. 我係坐你隔離o個個呀

    回覆刪除
  4. HEEHEE搵到你啦~~~我o個日坐你旁邊呢~~>3<真係玩得好開心呀
    [版主回覆09/09/2009 23:57:00]HI~~你好呀~
    當日你化得好快手, 仲化得好pro, 你好犀利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