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由於某人的粗心大意,我原以為今年是我首個lonely valentine,所以患上了「情人節綜合症」,病徵為憫憎、發火、扭計。某人見症狀嚴重,再唔做D野的話肯定死無全屍,最後也是乖乖地申請調更,嘻嘻,我立即變番做隻溫純的小貓。

之前因為心情唔好,大家都沒有好好的計劃當天的行程,又沒有給對方買禮物。不過一個沒有花沒有交換禮物的情人節也可以很開心啦。雖然也是普通的行街睇戲食飯,但就是跟他一起過,再普通的節目都變得甜蜜。

梨花園的人參雞湯是我們的至愛美食,新嚐的泡菜炒年糕也好好味。雖然在citisuper的foodcourt「撐枱腳」毫不浪漫,不過總比貴夾唔飽兼一肚氣的餐廳好上很多倍。




見到呢盒士多啤梨白朱古力就忍唔住買0左,入面是原粒的士多啤梨乾,酸酸地,和甜甜的白朱古力好夾。YUMMY~


今年真係超簡單地渡過,但我一樣開心到飛起,難度我是「易氹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