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革命的不安

最近2個星期,都為一些特如奇來的事而驚惶不已。事源是我送出了6封求職信,我沒有信心會有回音的,上次送了10封出去,也沒有一個回音。可能我的命運如此吧,每次我滿心期待的事就偏不會發生,但就常常「無心插柳柳成蔭」。


有一間公司已經是第二輪面試了,他們就通過之後就是正式員工。昨天又有一間我超想加入的公司打電話來約面試,心中又不禁期待了一下。


可能真的快要離開現在的公司,不知怎地竟有一種「背叛者」的感覺。雖然每天在公司都超閒,又盡做一些跟工作毫無關係的事情(就是老闆的私事囉),我應該快快走,免得浪費青春。可是,不是當日老闆賞識,我不能踏進fashion這一行。心情好矛盾啊


對未來的不明朗,對現在的不滿,對熟悉的人說再見,都讓我忐忑不安。機會就在我相前,我有能力捉緊它嗎?我可以瀟灑地就再見嗎?我可以向前走多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