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2009春夏流行(2) - 簡約搖滾風

搖滾風是近幾年時尚界指定的潮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來到2009年春夏,我們為搖滾造型加入簡約的元素,變得更洗練成熟了。

天橋上就有許多簡約搖滾風的造型,很值得參考。

Balman、Diesel、CNC、Alexander Wang的模特兒都穿得超帥!

名牌對我來說真的太遙遠(我窮嘛>-<),但在市售的單品中也能挖寶啊。
VIVI的潤啊~好帥呢。

我實在太喜歡搖滾風了,想要買的單品也很多啊,荷包失血了(汗)
- bleach denim淺色牛仔單品,最想要洗成白色的破爛牛仔褲,還有牛仔男裝襯衣
- 仿皮緊身褲,如果褲腳有拉鏈做裝飾的更讚
- harem pant上寬下窄的鬆身褲, 是今季重點流行的褲款呢
- 窩釘小物,無論手鐲、鞋子、手袋、腰帶......總之有窩釘的就敗回家吧!
- 羅馬高跟鞋,配搭窄管褲就最哈了

除了這些以黑色為主的單品之外,一些原本是上班服的單品,如果配搭型格的打扮,也有喜出望外的化學作用呢。
長版西裝外套,捲起袖子的穿法才是時尚
套裝質料的harem pant,七分長+反腳最潮


說我偏私也要推的了,我實在太愛搖滾風的打扮嘛,黑白灰的單色打扮已經輕易穿得簡約時尚,稍稍加上窩釘小物,你就變型女了。

我已經率先買了長版西裝外套和羅馬高跟鞋了(相片後補),看來還會敗下去... ...(昨天才又買了洗水牛仔褲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