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09春夏流行(1) - 懷舊海洋風

踏入4月,天氣開始回暖,看到滿街都是新出的春裝,好心動啊~當然要來個換季罝裝大血拼吧。

作為一個流行女孩,2009春夏是什麼潮流,有什麼必買的單品嗎?看過VOGUE、VIVI、minI等雜誌,我心水的潮流就有:

- 懷舊海洋風
- 簡約搖滾風 (這個我的最愛)
- 休閒狩獵風

===================================================

懷舊海洋風:

看過D&G最新的春裝發表,那些釘滿珠片閃閃的橫紋套裝真的很漂亮。



但穿整套的珠片衫上街,好像也太誇張了吧。人家會以為我是酒廊歌女咧。

VIVI就有不少平民版的造型,變得可愛多了。




綜合一下,懷舊海洋風的必備單品就有:

- 捆邊的西裝外套,再加一個校園風胸章就滿分了
- 橫間單品,無論是上衣、連衣裙或迷你半截裙也OK唷
- 條子襯衣,長一點的話,配搭更多元化啊
- 高腰短褲,重點是褲管要寬鬆的,會有很好的美腿效果
- 淺色的大喇叭腳牛仔褲,剛剛露出鞋頭的長度就最好
- 彩色高跟鞋,推薦紅色、黃色
- Chanel經典款式的懷舊平底鞋,推薦紅、藍、白、黑的混搭顏色
- 木底粗跟涼鞋
- 小物就要平頂草帽、水手鴨舌帽和水錨圖案的絲巾
- 包包當然首推籐織手袋,另外帆布大袋和牛仔布鏈袋也很相配呢


<---- 超想要這件露肩針織連身裙,內搭白色Tee恤,再加一條粗腰帶,就會變得很時尚了



海洋風的打扮真的很新鮮呢,而且能夠配合的單品都很簡單,很容易在店裡找到啊。

我個人比較喜歡型格的打扮,要穿出成熟洗練感,我會多用粗腰帶、皮革鏈袋、紳士草帽、木造厚式鞋等。衣服都會選深色一點的,例如深藍色、黑色等,而且剪裁比較貼身一點的。

你也來穿出你的懷舊海洋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