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無癮

我炒咗老闆魷魚,由上星期二開始,我就做了「糧地官」。當務之急,當然是快快找份新工作。今天有幸有公司肯安排面試了。不過我的表現平平,當被問及5年後的自己想在時裝行業發展到什麼程度時,腦子真的一片空白,我支吾地說希望主理一條fashion line,牽強到呢…唉,莫說5年後,我連明天的自己會是怎麼樣也不知道呢。回想一下,我出來社會工作已有6年了,頭4年半,是迫不得意而過的;終於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我很心急想要進步,奈何又是停滯不前,我已經沒多少光陰和精力浪費了。工作了6年也是一場空,好無癮。


感情也是,自問做到101分,偏偏最需要那個人的支持時,對方就沒辦法理解你。我明白他也有很多自身的問題要處理,心力交瘁,但我想和他好好討論一下,不要一見面就給我倒頭大睡,或是目不轉睛地看電視好嗎?為什麼和他的朋友就可以聊天到三更半夜,和我只能相見而笑?是我不被信任嗎?我沒能力分憂?或是我被他看扁了?這份「排外」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啊!我已經三番四次地暗示了,我需要多些的關心,換來只有責難:「每晚陪著你還不夠嗎?」勉強說只是「陪瞓」啊。


當初說好了結婚什麼的,但我漸漸沒有憧憬了。等了10年,或者要多等3、4年,到時候我也不想結婚了吧,等到無癮。


1 則留言:

  1. 女人對感情的睇法係[重質不重量], 希望你的他能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