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爺爺,bye bye喇。


爺爺,終於走了。


 


半年前的爺爺,仍是健康快樂的。


新年前數天,您不小心跌穿了後腦,初時還以為過年後您就能康復回家。


怎料在醫院待了3個多月。


終於回到家了,但您的身體已經弱了很多,很是心痛。


驚覺爺爺真的老了。


 


最後一次見您是父親節那天,之前已聽說您吃不下東西,很是擔心,果真您瘦得連樣子都差點認不出來,但和您說話時,您仍然報以微笑,我想您還認得我吧。


但我看到,您的健康走了,您也變得不快樂。


 


2星期後,您就在睡夢中與世祥慈。


 


遺憾我沒法去看您最後一面,


也遺憾您沒法親身參加您最疼的孫兒森豪的婚禮,


但慶幸爺爺在愛的包圍下安祥地離開了。


 


爺爺,bye bye喇。


您會留在我和森豪的心中,一同見證我們生命中這個重要的時刻,


您會在天家看著我們的婚禮呢。


 


BY笨豬小慧SIMPLE


 


1 則留言:

  1. 爺爺,再見了。如果你在天看著我們的話,請你一定要參與我們婚禮的那一天。 希望你在天堂那邊,在沒有疾病及痛苦之下,開心快樂地生活。 by醒目主人simps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