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BB cream試用- ROJUKISS聚光緊膚BB調理霜

首先好多謝蘋果的化妝箱和HKCOSME.COM給予我今次試用的機會。我也只是剛剛開始溜她的美容網,更是第一次參加試用招募,估不到就抽中了,很開心呢~~~


快回正題。這支BB cream的全名是「Spot Light Blemish Balm Cream」,由韓國著名的醫學美肌品牌ROJUKISS研發。在韓國一直是人氣BB cream,更在台灣熱賣,現在終於來到香港啦。



ROJUKISS聚光緊膚BB調理霜  HK$220/50mL (屈臣氏)




成份簡介:「特別加入的聚光效果可以遮瑕潤色,同時保持肌膚透明感;金縷梅萃及楊柳萃取物,可收緊毛孔,回復細緻;尿酸素和三氯沙可有助使肌膚重生,回復健康狀態;具有控油和保濕功效,滋潤又能透氣;Q10成份達到抗皺功效。」看來功能多多呢~~~立即來個大測試!!





剛擠出來是偏灰的肉色,嘩,塗在臉上會否變成死白啊!?



在手背塗勻,初時有點死白,待一會兒吸收後,就能慢慢和自己的膚色融合。



試試塗上臉:



嚇人的素顏(獻醜了),有明顯的黑眼圈、膚色不均勻和暗啞、額頭有少許暗粒、兩顴有雀班。



只塗了BB cream。遮到7成的黑眼圈、膚色均勻和有光澤了、雀斑和暗粒都能完全遮蓋。



用後感:我很喜歡它的保濕功效。最近因為入秋而乾燥脫皮,之前用的Skinfood BB cream不夠保濕了,轉用了ROJUKISS之後,脫皮的問題得到改善,乾紋也消失了。它的遮瑕能力也不錯,斑斑、紅印、暗粒都能完全遮蓋,不過可能我的黑眼圈實在太厲害,只遮到7成,要再塗遮瑕膏呢~~不過肯定用少了遮瑕膏的份量,都算有點幫助啦。初時我真的有點介意它那偏灰的顏色,心想塗上臉會變成「白臉妝」啦,也怕它配不了我的Maybelline遮瑕膏(是偏橙的蝦肉色),哈,估不到一樣配啊~~出來都沒有色差,surprise!!! 至於其他什麼抗皺、收毛孔、再生等功效,由於我沒有以上的皮膚問題,抱歉試不出來~~



綜合評分:

顏色«««只有一個色選擇,擠出來有點偏灰,幸好塗上臉未至於死白。不過顏色也是偏白的,黑GAL可能不合用了。

遮瑕度««««
特有的聚光效果表現優良,斑斑、紅印、暗粒都能完全遮蓋,皮膚更變得有「光澤」,黑眼圈如我一樣勁的話就要加遮瑕膏了。

保濕度«««««超級好,乾紋脫皮都bye bye。

防曬美中不足就是沒有防曬功能。希望ROJUKISS會考慮加上去啦。

好推度«««用手塗的話有點難推,很易變成厚妝。但用海棉上的話,水水的質地又很易被吸掉,變相會浪費咧。考慮改用濕粉掃塗上(不過要去買掃囉)

清爽度««««淨塗會有一點點黏膩,但是可以接受,上過蜜粉之後就清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