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試用]SANA舞妓眼線筆

看《MORE》介紹這支眼線筆好用,剛剛我的眼線筆也快用完了,於是就膽粗粗的買一支來試用一下啦。去試用感吧。



SANA舞妓眼線筆 HK$90(莎莎)



筆頭不及KATE的眼線筆的幼細,幸好毛毛都很柔軟,很易畫。顏色是自然黑(不是包裝上說的"漆黑"呢),不過顏料有點太水水了,看,有些散開到皮膚的摺紋處了。

這支眼線筆讓我很失望我是被它的防水防油防汗的推介吸引才買下的,怎知道竟然沒有一項能達標!!!太扯了吧那天我就用它化了個美美的妝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上妝的時候已經因為防晒品的油膩而上色不夠穩定,之後用蜜粉+眼影粉將它穩定下來了。在婚禮期間我因為太感動而流了一點點眼淚,回洗手間查看,發現整條眼線溶掉了,更化開來沾滿整個眼窩,啦靠!整個妝都給它毀了。

說它唯一的優點就是易卸,用冷水也可清潔乾淨。但我的淚水本身就比較多,而且眼皮易出油,看來它是不適合我用的了。

或者留待乾燥的冬天再試用它吧。(價錢也不算平宜,我不要浪費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